現代自助式 BI 軟體和分析平台

連接、準備和分析您的數據,創建令人驚嘆的數據可視化,並發現隱藏的洞察力,這一切都在幾分鐘內完成。

爲什麽需要現代BI Zoho Analytics
爲什麽需要現代 BI 軟體?

商業智能 (BI) 軟體能將您的數據轉化為業務洞察力

深入瞭解

數據分析及可視化是什麽BI Zoho Analytics
數據分析及數據可視化是什麽?

數據分析是分析來自各種數據源的原始數據並得出有意義的見解的資料。數據可視化是指使用圖表和圖形等視覺元素以圖形方式表示數據的資料。

深入瞭解

有哪些產業解決方案 BI Zoho Analytics
有哪些產業解決方案?

所有產業都需要運用資料來強化企業的能力。這些數據能夠讓企業在業務中發現前所未有的機會。

深入瞭解

簡單幾個步驟及在幾分鐘內建立完美數據。

將原始數據轉化為豐富的報告和儀表板。追蹤您的關鍵業務指標、查看長期趨勢、識別異常值並預測未來。

從任何地方連接和混合數據來源

使用各種連接器連接到多種資料來源,例如文件和提要、流行的應用程序、雲端和本地資料庫、自定義應用程序等。

準備數據資料進行分析

使用進階的自助數據準備和管理模組來清理、轉換、豐富和編輯您要分析的數據。

使用 AI 功能强化您的分析

與智能 AI 助手進行對話或聊天,通過點擊自動建立報表,預測未來趨勢,進行認知和假設分析,設置智能警報等等。

直觀地分析您的數據

使用簡單的拖放界面構建富有洞察力的報告和儀表板。使用各種圖表、小部件、數據透視表和表格視圖組件來可視化您的數據。

與每個人分享

透過安全共享和權限與用戶設定。針對報告進行有意義的對話。通過報告幻燈片讓您的會議室充滿活力。用您的業務數據講故事。

嵌入式 BI

低代碼、無代碼模型,可輕鬆構建和嵌入分析。或者在您的品牌中設置企業分析門戶。可擴展和可定制的開發平台,以滿足您的業務需求。

需要探索更多功能?

可以直接注冊帳號並進行使用

需要深入了解功能?

可以直接聯絡專員爲您詳細介紹

為什麼選擇 Zoho Analytics (BI)?

統一數據分析

通過多個資料來源整合所有數據。可呈現混合或單一數據。

使用方便

簡易的拖放界面。進階 AI 和 ML 功能,例如對話分析、自動化洞察、預測和認知分析。

靈活的部署選項

除了雲端服務可全天候隨時可用。或者,您可以選擇公共雲或本地環境。

可擴展的平台

擁有強大的 API,可實現高度的擴展性能。

低總擁有成本 TCO

定價政策簡單而透明。

安全與治理

企業級的安全機制和治理。並持續確保服務不中斷。

最佳評價

Zoho Analytics BI 評價好評

專家有何看法?

Dresner Zoho Analytics BI 報告評價

Zoho Analytics 被 Dresner Advisory Services 評為客戶體驗和供應商信譽方面的整體領導者。

BARC Zoho Analytics BI 報告評價

Zoho Analytics 在 BARC 21年的 BI 調查報告中獲得了很好的反饋,獲得 12 項最高排名和 28 個領先位置。

Gartner Zoho Analytics BI 報告評價

Zoho Analytics 在 2022年 Gartner 分析和商業智能平台魔力像限中被公認為利基市場參與者。

立即開始可視化您的數據。

})(jQuery)